阿岛

不混圈子。

大龄网游玩家,喜欢原神,务必注意避雷。目前主要在凹站活动,Lof太多互扯头花了。

《如果他拿了女主剧本》文评

我厚着脸皮要来的文评(不

看,她夸我了!她夸我写得好了!(不

《女主剧本》是我意料之外的故事,原先只是想写这个设定,没想到会有十多章。老张是我心目中的老张,吴邪是我心目中的吴邪。

所有的评论我都有看,真的很感谢大家看完,也很感谢姑娘的长评。

清新脱俗小白兔:


非常喜欢阿岛的文风。流畅又细腻,字里行间都是岁月静好的细水长流之感,很撩人。
|・ω・`)我猜本人也是个非常温柔的小姐姐吧。

还是从她的《青春期》开始,就喜欢上了她笔下的两人。老吴阳光可爱、又带着点少年人的天真,小哥深情而克制、清冷却温柔。
少年心事美好又动人,就像一块咖啡味的糖,苦中带甜,欲罢不能。

《女主剧本》中两人的相处模式也特别戳人,无论是还没确认心意前的互相试探别别扭扭,还是心意相通后的相互依赖腻腻歪歪,都能让人为之动容。

在看到他俩一起上某档同居的综艺节目的情节的时候,总有种他们要这么温温柔柔过一辈子的感觉。两人日常相处太像老夫老妻了,默契感仿佛与生俱来。
牵牵小手亲亲小嘴捉捉小芙蝶的日子可真美好啊(不是。)

很喜欢这里面老吴!举手投足间的少年感扑面而来。天真率直却又有着那个年纪的沉稳担当,非常难得。

也能看到小哥也在努力为老吴不断地做出改变,在一天天的相处磨合中,也收掉了他冰冷的棱角,一步步地试图靠近,对他敞开心扉,露出越来越温柔的一面。竟意外地笨拙又可爱。


分享最喜欢的一段:

“他放下手机,坐起身来,觉得房间里还残留着温暖的气息。外头到处是流言蜚语,他真想一辈子呆在这儿,和张起灵在一起,过普通人的生活。一日三餐,耳鬓厮磨,他可以在一个无风无浪的早上醒来,张起灵刚好踏进门,身上还带着晨跑的热汗,早饭放在桌上,他们在厨房里接吻。”

很爱邪瓶之间这种岁月从容到白头的感觉。
老吴此刻的纠结又无奈、甜腻又苦涩,也让人心头一酸。

还好,虽然一路磕磕绊绊,兜兜转转,最终还是走在了一起。

最后看到他们十指相扣散步在异国街头的结局差点落泪。

愿有岁月可回首,且以深情共白头。

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了。
_(:ᗤ」ㄥ)_太好磕了,安详躺平。

@阿岛 表白阿岛,期待下一篇邪瓶~

评论(1)

热度(16)